不是桃沢

吃得很杂|更文时间不定|但是爱你

【T1】无关月亮

*现实向短打,很短很短

*主要是为了治愈自己,如果能治愈到你们就更好了

*我依然坚信着他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要不要去海里呢?”

“滚啦...”

“去不去,说真的。”

“...好吧。”


  他们喝得醉醺醺的,东倒西歪地拧在一起大笑,也许是酒精烧地身体发烫,竟然连海边的风吹在身上也是暖的,好像在安慰着他们,又好像是轻轻推着他们,催促着向前。


  一路上大家都说着话,只是前言搭不上后语,更像是胡言乱语。遇见了很多粉丝,很多人都穿着队服,拜托照了合照之后大声对他们说爱你,会永远支持你一类的话。有谁对着粉丝们道歉,只要来搭话的他都道歉,拉都拉不住。恍惚间听见某一个粉丝也在道歉,她为什么道歉呢,真奇怪啊,他想。


  他们接着向着海边走,路边的灯打得并不多,可似乎那天的月亮很亮,甚至大家的表情都能看得很清楚。他忽然想起前两天这片天空中绽放过璀璨的烟火,今天却安静地连颗星星也没有,他不免有些失落,可是却有点想不起来到底是为什么而失落,他摇了摇头。



“去死吧MSI!”

“都滚蛋吧!”



  分神时他们中有人这么说着,大喊大叫地飞奔进海里,他在一边笑了,这一笑倒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,都起哄着让他入水。绕开他们想逃跑时忽然就看到了那弯月亮,锋利得像刀子。突然就不想逃了,他转身向着大海的方向跑去,身后各种各样的声音交杂在一起,仿佛是一曲盛大的背景音乐。


  把头沉入水里时世界突然变得安静,于是趁机落下两滴泪水,融进汪洋中,消失无迹。一口气结束前堪堪浮出水面,忽而又听得谁大喊一声:“世界冠军会是我们T1的!”,很多人跟着附和:“没错就是这样!”。他又忍不住了,把头重新埋回水里。在水下没有意识地睁开眼,距离自己五厘米的水面上萤火闪烁,在那之间是波纹褶皱的月亮,倒不像是刀子了,更像是用像素拼成的定格动画。


  再次抬起头时,岸边有人冲他挥手,笑着让他回去,旁边喝地疯疯癫癫的人们嬉笑怒骂着,引地一些过路人侧目,不知道会不会在心里说,真是一群疯子啊。他的眼眸里揉进了海水,可是他却努力睁开眼睛,用力想记住这一切。



趁着月华如水,就疯这一回吧。


他这样想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