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桃沢

吃得很杂|更文时间不定|但是爱你

小狗室友日常五话

*现背,ooc我的,食用愉快^ ^

*想象中室友的几个日常小故事

*三年很长,要慢慢走哦


-我是沉默的存在,不当你的世界,只做你肩膀

-未来多漫长,再漫长,还有期待

-陪伴你,一直到故事给说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粘人精:


BLG放假后的第一天,基地里几乎没人早起,所以当睡眼惺忪的柴犬下楼发现背着包的刘青松很是震惊。


“你背着包!你要去哪!”


刘青松推开邱梓铨黏上来的脑袋,翻了个白眼:“放假了我要去朋友家。”


柴犬顺势往边上倒在沙发上,眨着眼睛看着刘青松:“能不去吗?能带我一起去吗?”


“不能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好像一瞬间泄了气,ad的眼神突然暗了,身后那条看不见的尾巴也垂了下去,摆出狗勾委屈时才会露出的眼神。


“你太粘人,烦死了,我要去没有你的地方。”刘青松看他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觉得好笑,“你到哪都要跟着我吗?”


“才不是,我担心你而已。”


刘青松揉了一把垂下去的狗头:“行了粘人精,你爹过两天就回来,”见他还是撅着个嘴,于是蹲下去把脸凑到他面前碰了碰柴犬的鼻子,“好好吃饭,傻狗。”

 

最后刘青松还是走了,但嘴硬心软地网购了一堆小零食寄给独自被封控的可怜柴犬。

 



2.感冒


邱梓铨患上了重感冒,高烧了两天还一直咳嗽,人脱了力几乎是晕在床上,换了不知道的人过来瞧瞧铁定以为人已经过去了。基地里的朋友们都很担心,但他坚持自己不要去医院,说什么自己一个人关两天就好了没必要去医院,把陈晨气得大骂道这狗怎么比驴还倔。


感冒那天邱梓铨就硬撑着收拾了被窝,强行和隔壁单独住的FoFo换了房间,说是不要害其他人也生病了,不管别人怎样开都不肯开门,最后只能让阿姨把饭和水都放在门口,饭也不怎么动,只是把水喝了。


邱梓铨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总觉得迷迷糊糊醒过来,又昏睡过去。他揉了揉眼睛,挣扎着起身想要去摸水杯,模模糊糊看到旁边有个人影,虽然看不清,但直觉催促着他开口:“松松?”


“所以说为什么非要在春天穿短袖?没听说过倒春寒么?”


“因为我那时候觉得不冷啊,”邱梓铨听得出刘青松语气不好,也许是生气,但好像又有点别的情绪,“松松你快出去吧别管我了,我已经好很多了。”


“别嘴硬,起来吧药吃掉。”


“你不是说今天要出去吃饭哦?”眼看逃不过去,邱梓铨接过辅助哥哥递来的杯子,药很苦,他实在忍不住皱起了鼻子,“还是说松松太担心我吃不下饭?”


“还不是怕你把病毒传染给我,”生了病还没个正形儿,刘青松瞥了他一眼,“我再传出去给别人多不好。”



“你就是有在担心我。”


“别狗叫了。”

“汪汪。”

 



3.牙膏


“柴犬我都说了不要从中间挤牙膏啊。”

“干嘛吼我我又没用你的!”


坐在沙发上的FoFo听着那俩人边刷牙边拌嘴,往旁边挪了挪,手上赶紧给weiwei发消息,让他赶紧下来救自己,生怕殃及池鱼。


“你的牙膏都他妈是我买的,我说不许就是不许。”

“你怎么不讲道理啊。”

“和狗不用讲道理。”


FoFo一边疯狂给自家打野发消息,说中野联动打野呢?打野来救一下啊干林娘!一边瞟着盥洗室的方向,忽然看到柴犬向自己的方向走过来,心下警铃大作,身体里的小人大喊着别过来别过来,只是为时已晚,柴犬已经走到他面前了。


“FoFo,松松他老骂我。”柴犬靠过来,一脸伤心的样子,就差两根面条泪了。

“哈哈哈有吗?还好诶哈哈...”weiwei你他妈的到底滚哪去了?


“牙膏从中间挤的都是傻狗,你怎么说朱骏岚?”刘青松把嘴角的泡沫揩走,抱着个手看着被柴犬缠住的FoFo。


我又做错了什么呢?


朱骏岚绝望地看着天花板,还没等他开口回答,黏在自己身上的柴犬站了起来,笑嘻嘻地看着刘青松:“是啊是啊,我就是傻狗,松松你要我吗?”


嘴脸。


朱骏岚看着又变成人形悠米挂在刘青松身上的柴犬,默默吐槽:


我看你也乐在其中啊。

 


4.停电


“卧槽怎么黑了?”


某天晚上blg团建玩恐怖游戏时突然停电了。刘青松本来就怕鬼,现在还停电,当初就该坚持自己的抗拒不来玩的——他觉得自己的血都快冰成块儿了。


碍于面子强迫自己黏在座位上,心里却在找合适的借口逃离这个阴间训练室。正当他焦灼不安时,感受到身前传来带着体温的柔软触感——是一件卫衣。回过头,训练室还没有来电,只有电脑屏幕上的光忽明忽暗地照亮大家的脸,柴犬没有看他,只是兴奋地盯着电脑屏幕,在鬼提着刀jump scare的时候一边大叫一边夸张地躲开,或者直接躲在体型比较大只的呼吸哥身后露出一双眼睛,人菜瘾大。


衣服上被体温蒸出的洗衣液味道很好闻,是当初柴犬硬要买回来的,说什么松木味就是松松的味道,啧,幼不幼稚。


刘青松不动声色地笑了笑,把那件卫衣反穿在身上。

 

恐怖游戏其实...也不赖嘛。

 

 

5.逛超市


一月的天气还是很冷,大家都不想出门就说好在基地煮火锅吃。经过几轮剪子包袱锤,臭手刘青松非常幸运地获得了出门买菜的任务。本来只是想自己赶紧去买完速战速决,年轻ad非要吵着要和自己一起去,嘴上是骂他能不能不要做跟屁虫最后还是同意了。


“我说,你知道我们干嘛来了么?”


不过一转头的功夫,购物车里已经堆满了各种零食、巧克力、糖果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蛋糕。以至于刘青松放进购物车的一颗白菜被压在了最下面。


“知道啊,买菜嘛。”


“所以呢,你这买的叫菜?”刘青松嫌弃地扒拉两下一车零食,冷漠下令,“不许买了,除非你今天晚上不吃火锅就吃这些。”


“凭什么!”年轻小狗哀嚎,“我可以靠吃这些活着的,谁会不喜欢甜食啊?”


“小孩子口味。”

“我本来就是小孩啊。”

“现在承认了?你要抱我的时候怎么不承认?”

“是松松非要说未成年不许抱抱我才不承认啊。”

“就是这样的,法律规定的。”

“哪有!”

“衡阳国法典。”


“但是衡阳国法典也说,小狗被爱就会长大,我抱你的时候就是被你喜欢了嘛,所以被抱时候我就是就长大了,有什么问题?”


妈的,他什么时候学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。


刘青松叹了口气,看了眼四周,把还在不停挑选的零食的柴犬拉到身边,凑上前轻轻抱了他一下,满意地感受到他身体的僵硬——切,果然还是小孩啊。


“成年小狗,现在能去买菜了么?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